纯做饭的(请看置顶,再问拉黑)

be爱好者,经常失踪,长期拖延症鸽子一只。
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关注,谢谢www
不常上号,戾气很重,经常跳坑


爱你的眼中星辰,爱你的浩瀚波澜,你值得被宠爱

【枭羽21/24】怎么如此

愚人节快乐!

枭羽啥也不是24h活动

上一棒:@涟衣 

下一棒:你们猜猜有没有


@笑口米米 发布


 摘星涯上几个身影飞速移动。


  别问为什么是摘星涯,问就是某些人的恶趣味。


  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吗?我宁愿拿十个渡火我都不想对上五个冰系深渊法师!


  “凯亚亚!”


  “你就算是喊我名字我也不会回头的!”


  原来被追的像狗一样的人是骑士团的队长凯亚,目前骑士团的当红人物,据说许多妙龄少女都心仪于他……


  “不要再人物介绍了,再介绍我就快进到葬礼了!”


  从刚刚就想说了,为什么会有个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啊!凯亚心里腹诽着,已经被旁白君听得一清二楚。


  “你太(t)美(m)……”话还没说出来,凯亚已经被深渊法师冻成蓝色冰块。




  “凯亚亚……”


  蓝色冰块被抬去了不知名的角落。




剩下走🍎

评论(14)
热度(7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纯做饭的(请看置顶,再问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